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拜年:)

昨天初二啊~~
终于有点新年的感觉了~XD
到处拜年啊~
虽然有点累~
但蛮开心的~
说说笑笑、吃吃喝喝~
亲人始终是亲人~:)
就是不一样~
好久没有这样了~
表弟表妹好可爱~XD





之前是我不懂得珍惜~
对不起/.\










今天初三了~
不知道有什么事做>.<
没事做就打blog咯XD












对不起~
是我太自信~
你始终没有变:')
但我还是不明白你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曾经也是如此~
但这次我学会了放下~~
因为不想再被伤害~ :')








有些事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不要轻信诺言~
这是你教会我的:')
我该跟你说谢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