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emo :(

今天真的是emo了/.\

合唱赛啊~
到底该怎么办??
一次比一次少人~
如果是这样~
当初为什么默默答应?
已经2月尾了~
3月有考试,有假期~
4月就比赛~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留校~
有自己的团、自己的活动~
但你们是真的没有时间吗?
还是~
没有心?
我真的累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让你们觉得很难、很显~
如果是这样~
对不起~
我没有能力做到最好~
但我已经尽力了~




如果每个人都那么自私~
什么活动都不可能办好~
真的~





不要让别人认为我们只懂得玩乐~
有时也有认真的时候~



真的很累、很不好受~
但这些又能和谁说?
又有谁能解决呢??



我不是故意要说那么沮丧、那么emo的话~
真的~
这样下去怎么比赛??





谢谢那些一直以来都很有心的人~
谢谢你们那么支持这个活动~
但如果~
有一天真的emo到想放弃了~
请你们不要怪我:(
如果他们那么自私~
为什么我不可以??
对不起~
我也想任性一次~




一小撮人的付出是不够的~
真的~






嘴巴上说的那么好听~
事实上你又做了什么??









今天真的是一个emo day
希望明天笑容依然出现 :)









多希望你再努力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