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what's up ?

最近真的很烦啊~
超多事情==
希望过后会雨过天晴吧~


真的要谢谢吕蕙妤小姐啊!XD
哈哈~~
如果不这样~
我觉得情况会更不好~~XD
真的谢谢你~ :)






过后突然一阵emo~
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什么事都不会十全十美吧~
即使这样~
我们还是要加油:)







我知道这是关心~
但有时真的会觉得厌烦~
对不起~
也许我太任性~
但我想尝试~








有种即将一无所有的感觉~ :(
最近很多事都很不顺~
班、团、家 ~
怎么了?
弄到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总要面对~

长大了~
世界不再那么简单、那么单纯~
我该学习适应:)











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跟你讲了超多东西~
谢谢你:)
我会小心~
我会谨慎~
我会加油~
你也一样:)


自己的路~
最后还是要自己走~

其他人只能为你加油打气~
还是冷嘲热讽~

相信自己的决定:)










虽然那只是玩笑~
但有些许的感动到我:)
谢谢:)









我想念我长长的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