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August 12, 2013

无助 /.\

今天是回校练习的第一天~
本来很开心、很期待~
结果让我很伤心、很失望~

分享会练习~
我们组好松散~
alto就只有我一个~
无言了@@
你们觉得很好笑~
其实我很孤单你们知道吗?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这种角色~
对不起依璇~
我做不到 :(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当没有人像理这个组的时候~
我真的很无助~
对不起~
我不会了~
好才最后还会练习~
不是会了就可以游荡、去别的组玩、去聊天~
每个人都这样~
我还能怎样?
很sad~
我没有能力让你们团结~
对不起 :'(
明天依璇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哭啊~
对不起 :(

有种被欺负的感觉~
但我不是被欺负~
是我自己没有用:(
什么都做不好@@








爱国合唱赛的事~
又搞了一大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意见~
谁对谁错~
没有人知道~
不想伤感情~
不想失去任何一个~
我们都知道~
你嘴里说不伤心~
心里很难过~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
谁会想割舍?
真的很不舍得~
最后会是怎样的结果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想想了@@
你们问心无愧~
觉得安心就好~
不想因为这件事让我们彼此产生了隔膜~





Alto是因为我变成这样的吗?
是因为我不会带 不够关心~
才会变成这样?
如果是~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没有做好~

感觉~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真的很没用T.T
什么事都解决不了:(






还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