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August 13, 2013

OH!@@

最近是不是神经了?
一直打blog@@





今天回校练习第二天~
感觉比昨天好多了~ :)
但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纠结~
你的那个问题和那个答案让我很惊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接下来的爱国合唱赛加油啊!
让我们回想起当初~
好感动~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emo emo 又 emo @@

我知道那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的在意~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小气~
所以我不会闹脾气~














如果累了怎么办?
这种累~
不是睡一觉就能没事的:'(

我觉得~
先放弃的会是我自己~

但我也想坚持~








对不起~
又开始怀疑了/.\
















原本愉快的心情~
都是被自己弄得一塌糊涂~
自己的心情都是被自己影响的~
因为这是心态的问题~










结果到最后还是他给我带来安慰~
兜个圈又绕了回来@@


今天让我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这样好吗?@@













emo emo go away!!!
be happy pleas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