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August 5, 2013

noob?

过了一个考试~
人人都说尽力就好~
但也许我没有尽力~
对不起 :(
我真的想努力做好自己~
想努力证明自己是对的!
但我始终做不到 :(

期考成绩也分完了~
我到底在干什么?==
超烂的~
与其努力想后路,不如努力接下来的科目?
但想到努力后还是一样就真的一点动力都没有了~
很sad很sad真的很sad~

是我成绩不好~
不是你~
我不该拖累你~
其实~
自私的是我~
对不起~
让你伤心了:(
我不该为了自己这样做~
真的不是你的错:)




我是不是被宠坏了?@@





这个假期就努力点吧~
希望会有进展:)

从来不为成绩烦恼~
现在最差的竟然是成绩:(
我在干嘛?





校庆也结束了~
对不起我没帮到什么忙~@@
今年活动不多~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年比一年没力啊~
老了==~
都不懂为什么以前可以从8点就一直玩到5点~
今年没玩到什么 也没做到什么工~
走了几圈就闲了~
是活动少了?还是老了?==
haizz~
百年校庆就这样过了~









突然发现留在自己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突然发现我们再也不像以前一样~
突然发现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好想念你们/.\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XD
但这些可以拥有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