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惊吓@@

考试成绩出来咯!XD
竟然出乎意料!XD
很开心~
但也很不踏实@@
努力的不够~
考到这种成绩~
这应该是老天送我的礼物XD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
这次只是幸运罢了@@
我知道~








我觉得~
我与你们慢慢疏远~
生活在不同的圈子、不同的世界~
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说你害怕失去~
其实我也一样/.\
总是胡思乱想~
想到emo~
我也一样~
我们经历过从前~
体验过现在~
但是
未来我们看不见~
轻易许下承诺~
办不到的话~
会很伤心很伤心~
努力过好现在的生活~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弄你伤心的/.\

不要再emo了!!XD
哈哈!









YEAH!XD
byebye ex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