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无知 :(

有时总是在羡慕着别人的生活~
怎么不想想自己拥有的? :)
这道理谁不知道?
但有时我也会羡慕~
对不起~
我不够成熟~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了~
不是爱我的人不够爱我~
也不是疼我的人不够疼我~
只是我的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想同时拥有很多~
但我不能同时兼顾 :(
对不起~
我贪心~










我在你们的生活中的角色~
一天比一天不重要~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渐渐的消失~
似乎没什么交集了 :(
真的很想念以前~
但并不代表不喜欢现在~
都说很多东西是不能同时拥有的~
一天只有24小时
哪来那么多时间拥有所有?
我明白~
但我真的不喜欢失去:(









不喜欢让人担心~
不喜欢麻烦别人~
想自己解决一切~
但总是力不从心~
什么都不会~
连搭巴士回家、搭巴士出门都不会~
要怎么不依靠别人?
如果哪天所有让我依靠的人都不在了~
我想我也应该活不久了
我真的很没用 :(
爸爸不在几天就什么补习都不用去~
要去还要别人大老远跑来载~

几时才能自己生活?
几时才能不依靠?
几时才能长大?





















不要说别人看不起你~
可能只是你还没有实力~
将来成功了~
回来让他们看看:)
加油!














成熟不是心变老~
而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