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孩子气?

每个拜六都很有kit写blog啊~
只能一个礼拜见一次的你们~
会让我更珍惜、更不舍 >.<


今天我们像一群小孩在嬉闹~
别人眼中的我们就像一群不成熟的中学生~
但我们都知道~
还能像这样一起玩闹的日子不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过不了一阵子我们就变成一年见不了一次面的团友~
在这里的每一段情节都变成回忆~


因为不舍~
所以感慨~






可爱的馨茼喷饭妹~
生病住院了@@
蚊子害人不浅啊@@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位yy小姐也是生病@@
希望你的不是蚊子害的XD
take care啊!





久违的阿嬷~
好久没跟你出门、聊天了~
昨天终于跟你出到门了!XD
祝你的计划成功啦!XD






今天听了4节的讲座~
那个老师笑容好灿烂~
看了心情都好XD
就是喜欢这样的老师XD
专心了两节~
玩了两节~
erm~ 哈哈~
跟恩慈姐姐聊天啊~XD
谢谢你教我酱多东西 :)
我知道了XD












有时会忽略了别人的感受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无意间伤害了别人~
传达了错误的讯息~
对不起~
真的想跟你说对不起~
但你的没关系~
让我更觉得惭愧~
我孩子气
我发脾气
我任性
从来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当我回过头想想~
自己真是不应该~
真的不是你不重要~
是我任性~
对不起 : (
不要自卑 不要伤心了啦~















我习惯了依靠~
喜欢依靠~
觉得身边的每个人都成了我的依靠~
谢谢你们~
即使是个小小的关心、小小的祝福都觉得温馨~
因为知道有人在乎我~
感谢 :)




曾经失去过一个能让我依靠、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肩膀
当时小小的心灵多在乎~
时间久了似乎已忘却~
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也许内心深处~
还留着那么一个缺口~
所以才那么害怕失去身边的任何一个









为了让自己开心而伤害别人 难道不愚蠢吗?
坏心眼~ 你走开!@@
好人坏人都难做~
不如一开始就做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