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March 2, 2013

运~

最近很多事啊~
最近是运气不好吗?
我很相信运势、星座~
总觉得很准~
但有些人却会觉得很无聊==
没关系~
我喜欢!:)






你的脾气该控制一下吧~
不能再这样了~
你身边的人会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受不了叻!
你开心就跟我们很好~
你不开心就理都不理我们~
你把我们当什么了?
我不像他那么好~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











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们了咯!
超讨厌!!
欺善怕恶的人好可恶!
你们总会有报应的!
被以为没人知道你们的所作所为!
我们一切都看在眼里~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塞我是你表现关心的方式~
那谢谢你咯~XD











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
可以不要再做你们的中间人了吗?
真的很累==~
那么想知道就自己问对方啊~
你们知道这样我很为难吗?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我都分不清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性的人!












说实话~
什么时候变成了坏事?
说谎~
又在什么时候变成了好事?

世界变了~
人也变了~/.\











真挚友情~
得来不易~
但要摧毁只需一瞬间~
拥有时请珍惜:)
要挽回~
总要踏出第一步:)




张可安小姐啊~
谢谢你啊~
酸梅水虽然很酸~
可是很感动哦!!
XD
爱你啦!哈哈哈~









对你除了谢谢不知道该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