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June 3, 2013

残酷?

比赛输了~
落选了~
现实是残酷的~
实力不够~
就会被淘汰~
看见别人的厉害~
但我们没看见别人的努力~
也许是我们努力得不够~
经历的不多~
没有人能一步登天~
我们继续努力~
有一天也会和他们一样:)
家人们别灰心~
再一起努力吧:)
<3 你们啦 !!
失败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
未来继续努力:)







假期还有一半~
下半年我要专心上课!!!XD









我一直以为理所当然的事~
竟然就这样消失了~
原来我们原本就是这样~
我不介意~
但我终于明白了~ :)










最近一直梦到超不爽的事/.\
做梦都不可以给我开心一下么?XD









漫长的假期~
大家要好好过啊:)
















Maybe sometime you don know my fee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