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ne 9, 2013

Lovely :)

新加坡!
我们又来了XD
这次虽然少了一半的人~
但还是很开心啦~
遗憾的是你们不能来/.\
走了超多的路~
结果好像什么都没玩到的感觉XD
但还是很开心啦XD
一样的手表!XD
美丽啊!XD~ 看我们几有心~没有忘记帮你们买!XD





我的生活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爱你们:)


一起笑笑闹闹多快乐~
我们的友谊就是那么简单、那么永固:)
还是你们最好XD










你们的好我会珍惜~
你们的不好我会包容~ :)
友情爱情都一样:)












我对你的信任也许是多余的~
如果真的是那样~
你真的让我失望了:(
不管再多年都一样!








曾经如此要好~
那只是曾经~
如今我们就这样的不闻不问~ /.\









别人的歌~
唱着自己的故事~
多少都会有些感触:')











最后我只想对你们说谢谢:)











我知道谁是真心相待 谁是虚情假意~
只是我不想说出口~
不是每个真心付出都会得到真心的回报~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