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June 26, 2013

Busy life

YEAH~
我实践了一个礼拜不颓废!!XD
开心:)
为了我的钢琴考试努力XD
希望不要自己辜负自己啊~
考过了一个~
还有几个要考、要表演、要比赛?
能放下一个是一个~
钢琴~
考完了~XD
你是我的大宝贝啊~
所有乐器里最疼你了XD~
偏心啊我~
你也要爱我啊~XD
给我考个好成绩吧 XD

努力练习~
不一定能换来什么~
考试就不说了~
对不起~
那天彩排~我又daisai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你们什么都没说 我更内疚/.\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考试前去了学校~
上那两节课~
我特地去学校给你kaobeh?
真的有点不爽啊==




那天~
要去考的时候~
很多人跟我讲加油~哈哈~
真的有感动到咯XD
谢谢你们~
小小的祝福大大的感动啊XD

哈哈~
还有某个人的面啊~XD
超感动的啦~
谢谢你:)
哈哈哈

哈哈哈!!!
一个月快乐~
过了好久才写啊~
没办法~
那时候不能开电脑啊~
补写咯XD

erm~
时间很像过到很快酱hor~
酱快一个月多了XD
谢谢你啦!XD
一直被我欺负XD
爱你啦XD
我们一直被cikgu塞啊==
真是的XD
不过也许他讲的也没错啊~
能维持多久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重要的是珍惜现在啊:)
学业也要加油啊~
不要再睡了!XD 加油啦! 
















我一直以为都是自己在包容~
但有没有想过别人同时也在包容自己?
有时我也是会反省的!
对不起:(













一个礼拜没写blog了啊~
要写什么都忘了>.<














Sometime I am trying to do it well
But all the thing spoil by laz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