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ne 30, 2013

深思~

昨天~
看了戏剧的公演~
差不多一点才到家~
很累~
我觉得蛮好看的啦~
只是有点太长了~

steady吧?坚持留到最后XD


3部戏都不错~
第二部有点感同生受
稍微感动了一下XD
但至少我明白我是幸福的~ :)





有时觉得自己太幸福~
有时觉得那是理所当然~
有时习以为常~
一不小心就忘了珍惜是什么~
该怎么珍惜?

现在太幸福~
我怕哪天当老天想要把它们全部带走的时候~
我会接受不到~


拥有过后再失去的痛苦~
我知道~

留下的只是那些美好的画面~
却再也回不去~

看了那段演出~
真的想了很多~
也许我也是在逃避 :(
真的很emo~
因为~
我也跟他一样~
曾经拥有过那段美好~
但那只是曾经~~


我以为我已经麻木了~
但偶尔想起还是有那么点心酸~
所以不太想提起~
也不太想想起~










今天去比赛
没被选中~
我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知道我没实力~
我只是去体验罢了~XD
感觉不错吧~
认识了一些人~
很健谈啊~XD
很搞笑~哈哈~
你们要继续加油啊~XD
88XD

魏佳微小姐~XD
谢谢你啊XD
不要sad~
我都没有sad你sad什么~
哈哈~
爱你啦~XD












今天有点小感动~
因为至少我没被遗忘:)














Trying to forget something~
But maybe that is an important memo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