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July 11, 2013

不变 :)

虽然可能那只是个玩笑~
但如果当真~
我想告诉你们~
我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会因为谁而改变~
真的~ :)







老鼠妹!
生日快乐!XD
哈哈!
同班第5年了~
想说的话太多~
反而说不出口><
happy birthday la!!
爱你哟~ :)












当有个人让你依靠~
你就会变成一个懒人~
何况能让你依靠的人是超过一个?
独立、独处只是我不想 不是我不会:)










说的话那么好听~
最后谁都不知道会怎样:')










最后~
我选择相信你~
不要让我失望:)








haha!! banana!!
终于了了我的心愿XD
看了banana~
超可爱的啦!!XD
酱多只真想抱一只回家!XD
哈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