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ly 28, 2013

busy & tired & continue :)

wohoo~
文娱表演结束了~ :)
放下了其中一块大石XD
我们的表现~
没有做到最好~
但我们必须吸取经验:)
加油!
家人们~
爱国继续冲刺 :)



昨天~
很感动~
伴奏伴的不是很好~
但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chagia在我慌张的时候帮我数拍子~
谢谢你们的鼓励~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最好:(


我会继续加油:)
真的谢谢:)

家人们~
有你们真好:)

遇到很多人:)
狂拍照XD~
很开心XD
典娜姐姐~
没跟你拍到找=.=~








文娱表演过了~
接下来还有好多事要忙~
我不能停下脚步~
加油啊!!!XD





成绩分的7788了~
考不好~
该怎么办~
但我想说~
我真的有努力过~
难道我努力的不够吗?
背的要死要活~
到了考试全部忘完~
我不知道我的记性几时变得那么差~
我该怎么办?==
这样只会让我更不想读书 :(


说声加油 说声努力~
多容易~
但实际上真的很累~






现在只求接下来的一切考试 比赛 表演 都顺利~
我会尽全力!
go 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