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ly 7, 2013

Go on !!

一转眼又要考试了啊~
我说过我会努力~
真的会!
加油! :)



昨天合唱赛大决赛~
去做工作人员~
其实也没有很多事做啦XD
遗憾的是自己的班不在>.<

别总是抱怨付出了没有收获~
应该反省自己是否尽了全力:)

但是~
你知道努力后不被认可是有多难过?

这种打击不止一两次~
我该再努力点!
不能泄气:)









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不管他做的事是对是错你都会觉得不顺眼~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不管他做错什么事你都会为他找个理由让你原谅他~

我知道~
所以我该学习释怀讨厌的人~
该学习看清喜欢的人~
:)







如果你认为这样你比较开心~
那就随你吧~
你又不是我的谁~
干嘛管你酱多XD
只是觉得很奇怪==









有时也许是我错了~
对不起:(


bababababanana!!!XD
I like it !!! XD

好可爱啊!bananaXD
疯狂的喜欢XD


我知道我很好命~
要什么有什么~
所以我也不想再奢求什么~ :)












2选一总是那么难选~
我该过怎样的生活?
该走怎样的路?
谁来教我如果抉择?









看回以前的照片~
感触好多好多:)
大家都变了好多啊!XD~
心不要变就好了XD

不介意被你们塞~
不介意像小丑一样的搞笑~
因为我爱你们啊XD~
aiyo~越讲越恶心了XD
不过真的啦~
忙碌的生活~
让我们都忘了那些日子~
想起来~
我们的相处时间变少了/.\

笑点一样低啊~
总是像疯子一样~XD
但真的很开心:)
Alto~
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越想越伤心啊:(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容易em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