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ly 21, 2013

sad case :(

事事不可能都如愿与偿~
要学习割舍 学习衡量~
我该怎么办?~
我想比赛也不想放弃考试~
我不能决定一切的事~
因为这牵扯的不只有我一个人~


昨天我真的很感动~
陈依璇小姐啊~
不要哭啦~
谢谢你那么珍惜我、我们~
我们一起经历的太多太多~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我们一起谈过梦想一起谈过未来~
慢慢的发觉当这些事情到来的时候已经是我们分离的时候~
很sad很sad~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次能在与你们相聚的机会~
因为我知道~
时间不多了:'(

在这里~
我觉得很踏实~
因为有你们:)


抱怨老天不能让我如愿以偿~
但我更感谢他让我遇到一群那么可爱的你们:) ~

有种说不出的感谢:)








最近觉得自己好差劲~
什么事都做不好:(
成绩~  练习~ 朋友~ 家人~
怎么做才能更好?
怎么做才能什么都做好?
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











谢谢你们珍惜我:)
我很感动、很开心~
有人问~
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好?
为什么我们可以无话不说?

其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吧?XD
也许~
是因为<3 XD


大爱你们!XD
不管过了多久我们还是要一样好ok?XD
suoli啊~找不到全部人都在的照片/.\









多希望那些色彩永远都不会落色~
多希望那些爱永远都不会减少~ :)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