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bad feeling /.\

不想猜测~
真的好累~
那些举动证明什么?
真的不想再猜了@@
有时真的不想说实话~
只想自己默默的解决~
默默的坚持~
默默的相信~
请原谅我的不诚实~
只因为“相信”两个字~
对你们的信任请你们不要糟蹋~
真的不喜欢代替品的感觉~
永远就只能代替别人的位子~
让人消遣、让人不寂寞~
让人满足自己的空虚~
如果是这样~
请你让我做你最普通的朋友就好了~
真心的付出换来个代替品的位子?
希望不是这样~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因为你得不到~
所以你心中留有遗憾~
因为你得到了~
所以习以为常 渐渐地不懂得珍惜~


我不会这样~
希望你们也一样~







每个人都想看透人心~
但如果真的让你看到了~
你知道这世界会变得多么可怕吗?
我也不知道~






不敢轻易许下承诺~
不敢轻易相信~
因为不能实现会很伤心~









最近一直想到毕业了要怎样怎样~
越想越迷茫@@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但等到日久的时候~
都不懂用了多少的时间来认清哪些是真心话、哪些是纯粹的随口说说~
人生有多少个“日久”来给你认清所有的事情?




喜欢把什么都分得清清楚楚~
但有些事就是永远分不清/.\






下午明明还很开心的做着silver mirror~
不知不觉就emo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