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October 13, 2013

聚?

昨天又是咱们久违的聚会 :)

少了一个搞笑的人~
少了点笑声~XD
巧遇老鼠妹XD





好久没这样一起逛 一起吃 一起聊了~
大家都好忙~
但那天~
我们都成了低头族~
对着电话
说的话少了~
到底怎么了?
神魔我没有玩啊~
好像跟你们脱节了一样@@
还是喜欢以前那样的欢乐 :)



很开心~
我们可以从初中到现在都那么好~
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
以后都还能这样多好~












昨天最后一次联课~
会员大会~
叫我说感想~
对不起啊~
我真的讲不出~
我不习惯对着那么多人说出我的感受~
在这里写过多少次了?
自己也不知道XD


留校练歌~
每次的感觉都一样~
不想再写一样的东西了@@
只想对你们说加油~
相信你们能做到更好 :)
爱你们 :)





















有时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但只能怪自己没有别人来的好~
只能怪自己没有别人来的优秀~
只能怪自己没有别人来的努力~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别说自己一直不被认可~
想想是不是自己没资格被别人认可~








每次只会一直责怪自己~
但一点实践都没有 :(
对不起~
我没有用 :(











如果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
还有什么能坚持?
更别说什么期盼~










谢谢你的在乎~
我都知道~
但也不用太操心~
我不是小孩子啊~
照顾自己还是会的 :)












只想像个孩子一样时常被人家关心、爱护~
为什么不试着去关心、爱护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