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以为?

你们都以为有了他我就不再需要你们~
你们都以为有了他我就不再在乎你们~
你们都这样以为/.\



当我知道你们不再与我分享、不再接近我~
当我知道不是因为忙而是你们不jio我了~
你们知道我也会伤心吗?
不是有了一个就能舍弃全部的你们知道吗?



对不起~
可能我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
但想要得到以前那样的待遇/.\


有时不是我不想~
是我不能/.\
真的很伤心~



我没有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 :(
我以前的那些顾虑就是害怕演变成这样的结果~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请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我只是想用我的方式来证明我想证明的事情~
多害怕哪天听不见想要听到的答案~
多害怕哪天累了不想再回答、还是选择放弃
多害怕哪天被所有人嫌弃 :(






我的在乎~
也许不曾被发觉~
也不希望被发觉~







对什么都有着太多想象~
才会怪对方令人失望~










这种生活会不会让人觉得厌倦?
还是已经厌倦了?/.\











如果你想拥有别人的真心~
请你用自己的真心来交换~
因为没有人有义务要无条件的为你付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