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after exam~~

考完试了咯~ 
好久没写blog了~
生灰尘了咯XD

昨天玩了一整天~
完全忘了有SPM这种东西@@
我都不懂要怎样去考啊~
考完试哪里还有心情去k书哦?XD
玩完先吧XD


考完试就出门!
哈哈哈~
看鬼戏吓死人XD
下次不敢看了!XD
不要想多多啊你!!
be happy :)




next round!!XD
考完试就像出门的一群人XD
说好的看戏变成讲话聊天~
也不错啦XD
3838一下时间就过了XD








昨天真的很开心啊~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吧~
今天一次过分完了所有的考卷~
是有sad到的咯@@
真的好烂~
高二~
是我成绩最堕落的一年~
可以说一整年学无所成?
搞到要为试升而担心~
我在干什么?
英文跌倒超够力~
不能怪老师不会教~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是我比别人笨~
还是我不够别人努力?
人家背的我都背~
人家读的我都读~
就是不能和别人一样~

家人没给自己压力~
认为成绩不代表一切~
难道这样就能越来越堕落?
连成绩都顾不好~
别想成什么大事@@

考试靠的是实力~
运气只是一个借口~

尽力就好~
我真的有尽力吗?
也许根本都没有资格emo~
也没有被安慰的必要~
结果还要害到你 :(




唉~
不管结果怎样~
都是自己造成的~
只好自己承担~
这是一种惩罚~



有的时候就是太迟了~
什么也改变不了~






SPM
我不敢再说我想努力~
不敢在对自己有任何期望~
因为最后只会让人失望~





不想在对自己说加油了~
好累~
加了有什么用?
不争气~
加再多也等于没有@@





我们似乎变成了一盘散沙~
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真的是这样吗?
还是只有我这样觉得?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只是有时没说出来~
我都知道 :)
出钱给我读书好像是种浪费~
对不起 :(











2013 I am spoiling 
what should I do?
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