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anuary 9, 2011

男生?女生?

真的是不懂有些人就是很喜欢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待女生跟男生的关系~
女生也可以跟男生很好聊啊~
聊天就能代表喜欢对方吗?
很好笑的咯~
我从小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在男生群里面~
不管是小学的位子、课外活动的组别、在外面参加的活动~
那群里面就是没有一个女生 = = ~
我也不想啊~
所以我只能跟男生接触啊~
我又很喜欢讲话~
不是跟男生讲话咯~
不过到了中学还好一点~
而且我进的是合唱团~
女生多到爆~haha~超happy的~
在合唱团也是聊到很开心~hahaha
可是在班上~还好啦~
还有一些聊得来的女生~
有些真的是聊不到咯~
全部讲我不懂的东西~
我喜欢的他们又不喜欢~
他们喜欢的我又不喜欢~
也没有办法~不用紧咯~

只是想告诉那些人~不要酱幼稚~
只是讲话而已~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