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发现。。。

我一直以为~
我们的待遇是平等的~
直到那天我才彻底的体会到~
你的心偏到很严重~

在xx里我们是一家人~
我知道~
就算是家人~
父母也会偏心~
可是~
这未免也太超过了吧?
难道我们真的有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

我一开始发现的时候~
我有想过~
是不是我自己太多心了?
是不是我们真的没有能力才会让你忽视我们?
可是~
当我问过。。。。了之后~
我很肯定的~
真的是~
你在偏心!!
也许~
我们的能力~
真的不能跟他们相比~
但是我们一定有比他们好的地方啊~
你就一定要做到那么偏心吗?
那我们这群被忽视的小孩~
会有谁来重视我们呢?
在这家里~
你最大~
你不关心我们
还会有谁来关心我们呢?

我真的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被忽视的小孩~
我相信大家也不想要~
。。。告诉我~
是因为你的忽视而导致。。。。。想要离开这个家~
可是~
我不想像他们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我不想因为你的忽视~
而离开这个家~
所以我们要学会坚强~
就算被忽视~
也要坚持!!
我们要做坚强的小孩!!

大家一起加油~
总有一天~
我们会比他们更出色~
比他们更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