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最近~

哈哈最近在家里很喜欢帮这个头发

hahaha~
因为我的头发一直弄到我的眼睛很痛~
很很像xiao zha bo 酱~
不过没有办法~
为了我的眼睛~
hahaha~


最近~
在学校也不错啦~
不会很sad~
也不会很happy咯~
可是最近心情又很漂亮哦~
hahaha~
希望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漂亮^^~

还有啊~
哼~
我隔壁那个男的钢琴酱厉害~
Grade8 叻~
真的很自卑咯~
haizzz~
没有办法~
人家比我厉害~
4岁就学了~
我3年级才学 = = ~
而且以前我很懒惰~
都没有练的~
haizzz~
算了~
现在就要更加努力~
我的Grade8文凭在等着我
(明明自己grade4都还没有考到 = =)~
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