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crazy school~

hahaha~
今天在学校~
心情不错^^~
很好笑咯~
有两个傻佬在我后面唱新年歌~
hahaha~
笑死我~
虽然我自己也有跟着唱:P~
hahaha~
傻的~

今天带theory去做~
不会做= =~
问人他们全部都讲忘记了、不会做= =~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完 = = ~
不过我终于塞到马来貘了~
hahaha~
我高他一个grade~
是有够开心的咯~
这就是报应!!
哈哈哈哈哈~

今天忽然觉得物理老师的美术超好的!
画到有够美咯~
我看他可以去教美术了~ = =

两节CAI我好像都有睡觉 = =~
不懂做么今天比平时累~
可能是昨天看太多tom n jerry 了~
哈哈哈~

最近觉得自己有被忽略的倾向~
一直被人遗忘 = =
不管在哪里也一样 = =
haizz~算了~
希望你们快点想起我~
hahahaha~(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