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放假咯~

hahaha~
放假了~
希望CNY快点来^^~

昨天跟老豆去看电影~
很好看+好笑+感动~
叫做《天天好天》
haha~
我有偷偷哭~
因为太感动了~
haha~
真的是很丢脸~

最近一直下雨~
所以FB很多人都在写下雨的东东~
看到我都有一点怕~
怕这是世界末日的现象~
我不想死掉~
我才15岁leh~
2012我才16岁~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
我还没有高中毕业~
我还没有读大学~
我还没有考到钢琴grade8~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没有做到 T.T ~
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
死掉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最近很爱我们的地球~^^
我没有开冷气~
我开风扇、开窗睡觉~
因为天气凉很好睡~
haha~

今天真的是显掉~
那天那个什么局啊~
寄一封信讲今天10am到6pm家里会没有电~
结果我看了~
记错~以为是明天= =~
还安排好明天的行程了==~
结果是今天==~
玩FB玩到一半~
tak~
暗到完==~
害我连乐乐窝的小叮当都没有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