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October 28, 2012

: 3

哈哈哈~
恐怖的成绩来了~/.\~
惨不忍睹的数学~
有点失望的华语~
蛮高兴的国历~
不管什么科~
姐都不可能比你们两个高分啊~~
我不介意 :)
因为这不是我所追求的~ :)
人比人气死人吧~
这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希望你要求不要太高哦~
会把自己气死的!:)
也许我不明白你的坚持吧~





昨天放学后去唱k~
好开心~
好疯狂~




相处了3年的好朋友~
到今天还可以那么好~
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你说你要转学了~
我曾经也为这件事伤心难过~
但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
为了你的未来~
就去吧~
支持你啊~
但偶尔也要回来看看啊~




最近看了一出动漫~
很感动啊~
泪崩了几次啊~XD
那朵花~~
好看啦~
谢谢外星人的介绍~
之前看了化物语~
画面有一点。。。。
不过剧情不错吧~





对于类似的事情~
她~有着和我一样的感受~
但我却没她那惊人的勇气~ :) 









好久不见的朋友~
你变了不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