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October 8, 2012

recently

要考试了/.\~
想努力~
求贵人帮助~
希望有人愿意教~

今天被老师说不专心~
也许我在他眼里就是这样的学生吧~
从小到大都很少被老师喜欢~
感觉好像很多老师都很讨厌我~
可能我太吵吧?
也不会奉承老师~
可能我是个讨人厌的学生~
我不想解释了~
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只是有些事你不知道~
小学的时候还被老师说不像女生~
他说~
有女生像你这样吵的吗?
我很深刻的记到现在~
女生就要很安静吗?
形象~
是什么?
也许我已经没有这种东西了~
我不介意~
我开心:)



今天~
生物老师没有来~
国历老师来代课~
班上很吵吧?
其实我也在吵~
身边的朋友都好健谈~
聊得很起劲~
同坐同学也是呀~
谢谢你们~
陪我笑陪我讲陪我做功课~
有你们真好XD




与你们的相遇不是偶然~
也许是必然的~
这种缘分不常有~
好好珍惜吧~











我的等待换来的只是一场空~
也许现在在你心里她比我来得重要~
我该把你忘了吧~
之前发生在我们之间的事~
就当做一场美丽的梦吧~
醒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就在这里跟你说声再见吧~
也许你只是一个路人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