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release!!!!

年终考结束了!!!
不用一只读到半死了!
很开心啊!!!!!
可是分考卷的时候应该就不会有这种心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好好享受先吧XD
这次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成绩,希望不会太惨吧~

好多好多事~
都没有写到啊~
不知该从何写起~XD






依璇最近作了一首歌哦~
哈哈哈~
很像是在讲我们XD(不懂是不是XD)
很感动啊~
不要一直说不好听!
哈哈哈
好听啦!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欢送会吧~
那时大家又会团圆了^.^
谢谢你们想我~
其实我也想你们XD
<3 你们啦!家人!







我~
也许是时候为我的未来努力了~
加油吧~
高一了~
不小了~
你决定你未来的路了吗?
决定了~
现在就开始努力吧^.^






你有你的目标~
我有我的方向~
也许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 :)








有时候
越希望发生的事总是不会发生~
不希望发生的事总会发生~
难道就不能让结局圆满落幕吗?








思念该停止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