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脾气?

今天的心情真是彻底的被你破坏了!
我没有错~
为什么骂我?瞪我?
是你健忘还是我?
你吩咐的事我都记得~
就是怕你这种眼神、这种态度~
记得了反而更惨~
我真的想要认真做事~
健忘的我努力的记得你说的话~
我这样做~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没有错!
请你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错~
你骂我~
我没关系~
真的不喜欢被冤枉的感觉!

这些事你又几时会知道是自己错了呢?
应该不会有这一天吧~ :)


之前你对我说的话都是假的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这些举动~
让我想起当时的他~
当时是否我该相信他?
但当时我选择跟随你~
因为我不怎么喜欢他~
也许是我错了~

你害我emo了一阵~!

谢谢chagia的安慰~
你也了解这种感受吧?:)
对不起今天让你如此尴尬~
但~
谢谢你:)





最近毁容了~
没脸见人~
我~
就是在意~
没办法啦~
努力察药了~
还没好~
加油吧~
我美丽的下巴~
我想你 T.T~
快点变回来吧~~




考完试了~
分完卷纸了~
我在班上开始过着颓废的生活~
希望总平均能达标就好了~



化学老师说~
不管什么事都没有不劳而获~
对啊~
老师说的话总是很有道理~
我会努力的 :)(可能吧XD)



上课最后几天了~
说真的有点舍不得~
最后几天好好相处吧~
假期很难见面了啊~




今天跟可安和丽仪去jusco买写信的东西~
很累不过很开心~
哈哈~
逛了蛮久的~ :)




今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很累~
睡一觉就把那些不愉快忘了吧~
我还是~
比较适合笑脸 :)








谢谢你的在乎:)
最近发现了一个秘密~
不懂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就祝你们幸福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