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期望?期待?

喜欢期待吗?
喜欢期望吗?
我喜欢吧~
但一旦发现结果只是一场空~
会很伤心~

考完试~
期待着高分一点的考卷分回来~
但~
并不那么理想~

开电脑~
期待着你上线~
你却没上线~


这种感觉不好受啊~





拜六的时候~
留校读书~
谢谢你们陪我~
好像都是因为我你们才勉强的留校~
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没有救了~
可是我会试着努力~
我决定自己读了~
不想麻烦别人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对不起麻烦你们了~
自己可以读多少就多少吧~
加油!!
不想留级~/.\
不想试升~/.\







突然发现~
以前在意的事~
现在好像不怎么在意~
以前讨厌的人~
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我~
应该要学习释怀吧~
讨厌人很辛苦吧?







还有1个月~~~
生日就到了~
努力读好书~
考好试~
快乐地去庆祝吧~









也许你的心早就装下另一个她了~
我还在期待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