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6th Birthday!!

16岁了!!!哈哈哈~
1年1次~
总是那么开心:)
大爱你们!!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真的超级无敌的喜欢!
很美!
我知道你们花了很多很多心思!
我知道!!
哈哈哈~真的谢谢你们!

只有纸和笔才能表达出内心的话~
也许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吧XD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3

今年和往年一样去唱k~
真是一年比一年少人~
不过还是一样的开心~~
我知道你们有心~
只是不能来~
哈哈哈~

这次没有拍很多照片~
因为灯光不好/.\~
没关系~
开心就好!XD

我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庆祝~
不用很华丽~
因为有你们就够了~
哈哈哈哈~
喜欢和你们一起庆祝生日!:)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人~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3



礼轻情意重~
姐明白这道理!XD



还有一位很有心的人~哈哈哈
谢谢你特地送礼物来!
真是太有心了~哈哈啊~
我会好好收藏的!
哈哈哈~
谢谢你啦!




每一句祝福都珍惜~~
啊哈哈~很开心



最后希望我许的愿能够实现~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3





我的生日也是情人节!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