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等待~

话说3天后就是姐的生日了!!
其实我还没感觉到什么兴奋~
以往的这个时候都在想生日要怎么过了~
可是现在我脑袋一片空白~
连当天要去哪里都还不知道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生日都只是跟朋友庆祝而已~
家里人就只是吃个蛋糕就算了~
这样就够了吧~
我知足:)


今年要一个人在家自己帮自己倒数生日了/.\~
没关系~我还有bibi :)
bibi还是你最好了!

自从你踏进了那里~
我就有所觉悟了~
我会失去一些,可能更多东西~
没关系~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生日!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
这几年来都会陪我过生日~




我期待生日的到来~
同时也害怕~
我怕得不到你的祝福:(

自己的生日对别人来说只是一个跟平时没两样的日子~
也许你也这样认为吧~/.\















颓废的假期啊~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啊~
真是太懒惰了~
可是我提不起劲啊!
你那不在乎的态度~
弄到我也不想在乎了~
不想再问了~
责任感~
在哪里?
还能再这样不在乎下去吗?
时间不多了~
我想努力做好~
可是需要你的配合~
你要我配合的时候我没有配合吗?




明年高二了~
我当普通人就好啦~
不想做什么了~
担当不起啊~
太混乱了~
能留校我一定会留~
不能我也不会勉强自己了~
真的累了~
不要怪我付出的不够~
因为我曾经付出的比你多!
只是你看不见!

4年了~
归属感没剩多少了吧?

希望明年会更好吧~
只能这样说~













我知道你不太会说话~
所以我原谅你:)
继续当我的“损”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