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lastly~ :)

昨天~
是最后一天的上课日啦~
我过得很开心也很舍不得~
在班上拍照、讲话、玩耍~
两个月不能过这种生活了~ :(
在家颓废吧!!!!!!!
哈哈
谢谢miss Fiona的巧克力~~
吃肥我了XD
哈哈~
还是谢谢你让我肚子饿的时候有东西吃啦~XD



晚上是今年最后一次的班聚(可能吧XD)
美丽的大合照^.^

很开心~很感动~

谢谢你们~
帮我们庆祝生日~
真的是第一次酱子庆祝~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玩游戏~第一组输掉的我们XD~
好像输得很开心的样子XD~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大合照XD~

淡定!XD

YEAH!!!笑一个别emo:)


幸运的我中奖了XD~
哈哈哈~
幸运17号XD


好帅啊!!XD


我可爱的同坐同学~可安与外星人XD
谢谢你们这两个月的陪伴~XD


嘿!yongsheng!
每次捣蛋的yongsheng要升理1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去了理1不要忘记我们啊!

思萍和外星人也不知道有没有升理1/.\



中分4人组啊XD?


好美的love哦XD~
可惜有一些人没拍到~/.\
馨婷、嘉馨、洁盈没来班聚~
so sad/.\~
祝你们假期愉快吧~~


高一理4~
同学们,老师们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陪伴与照顾~
哈哈哈哈~
在这里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对不起~
有时我也许太过吵XD
suoli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