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fun :)

今天好开心:)
哈哈哈~
下巴好了XD
有脸见人了XD



今天看了成绩~
过关了~~~
超开心~哈哈哈~
下半年还比上半年好~
我是有吓到咯~
哈哈哈~
过了就好过了就好~

大家都没有留级~
好开心:)
明年黑人和外星人要去理1了/.\~
你们去到理1要好好和其他人类相处哦~^.^
外星人还哭~哈哈哈哈~
(没有啦XD其实我不懂他有没有哭:P)
外星人生病了~ take care a~
也许这是报应哦XD
哈哈哈哈~







今天的彩排~
是有点折磨人~
吃了我们的下课时间/.\ ~
不过好才他们还会开冷气~
比之前好一点吧~

好久不见的你们~
见了面好开心:)







放学后去MCD
哈哈~
也是很好玩XD
一直拍照~~
哈哈~
班服~
很美!
hahahahaha







上课日~
剩3天了~
真的好舍不得~
因为没有考试的学校很好玩~
好过在家过颓废的生活XD
我会珍惜最后的这几天~ :)











我虽然不完美~
但我很幸福~
就算它很短暂~
至少~
我曾经拥有:)
谢谢你们让我幸福:)
这一切的一切~
我会努力珍惜~
<3 你们~







我看清了一切~
我再也不为你而伤心难过~








我真的不想再猜了~
够了
就到这里吧~
祝你快乐~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