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交流~^.^

假期好久没有那么早起了呀~
难得今天7早8早起来~XD
就是为了今天的交流会呀XD

真的是第一次1个人带2个人~~
够力的词穷/.\~
OMG~
写信写到酱多~
一见面没什么话说/.\~
好尴尬~/.\
suoli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送的礼物~
好美哦~哈哈~
超喜欢!
哈哈~谢谢你们~
忽然觉得我送的东西很寒酸XD
suoli啊~
蛮开心的啦~
如果没有词穷会跟开心XD
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机会吧~~
我会努力不词穷的/.\~~


还有谢谢送我生日礼物的人啊!!!
哈哈哈~
很喜欢啊~~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收藏的!!!
哈哈哈~~
真是有心啊~~
会记得我的生日~~hehe
大爱啦!!!<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