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March 10, 2013

定力!

哎哟~
要考试了啊~~
幸好只是主科啊~
不然就死了/.\
数学会有什么下场?
我也不知道XD



这几天~
终于开始做数学了~~XD
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啦XD
希望考试出多一点我会的!XD



拜五那天~
我超有定力~
我一天没开电脑叻!!
我觉得我已经中毒了==
所以要学习克制啊!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真的:)
加油!!




最近好迷茫啊~~~
深刻的体会到人生充满抉择~
建议始终是建议~
最后做决定的还是自己~>.<



who can teach me how to continue my journey?













你这样叫我怎么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