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March 22, 2013

乱?

昨天~
我又怎么了?
说好的坚强~
我尝试做到了:)
我知道我不该发脾气~
因为错的不是你们:)
不管怎样~
我决定坚持到底:)
I know I can't always be emo
try to smile please ~ :)


谢谢你们~
我知道大家也无能为力~ /.\
你说得对~
做人就是那么累~
你能不做吗?
谢谢你知道我的不开心:)
我只是不想你们也这样~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你不把握~
没人能帮你~ :)



你真的让我有些失望~ :(

对你~
我不能再说什么了~




人心难猜~
何苦一猜再猜?



我小心翼翼~
设法不然任何一人受伤~
但结果。。。
还是没办法/.\




我漫长的假期开始了>.<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