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March 6, 2013

热血!!

年轻时该热血点、该疯狂点~
别等到没机会了才来后悔~


可是~
我是不是有点过火了?XD






今天很感动啊~
合唱赛终于有点起色XD
好好听哦!!XD
爱你们啦!XD
加油啊!!
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是回忆:)






物理测验啊~~
死惨惨咯~
怎么办?
很怕留级啊~ /.\

还有国语啊~
那天真的是很累啊~
没有读到~
就被塞到惨惨/.\

如果我的记性好点就好咯~
多羡慕那些一看就记得的人~
没有天赐就只有靠自己努力:)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听不懂、看不懂、没时间~
我一直相信~
想做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我知道我没有心/.\
如果人生中只需要做自己有兴趣做的事~
那还有什么挑战?
我想试着努力、试着用心~
但总是被自己打败~
我在干什么?
最近就连自己喜欢的事都不想做、不想努力~
最后的失败是自己拿来的~
怪不了任何人~
以前的自己不见了~
我会努力把他找回来:)
未来的路~
自己决定怎么走~

成功的人~
背后一定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经历~

现在只能对自己说声加油:)
长大了~
该懂事了:)










有些事~
不要以为自己很懂得、很了解~
看清点再说吧:)





在别人眼中他们觉得你很厉害~
但在自己的领域却连站的位子都没有~
每个人都是这样觉得吧?
如果你觉得你很厉害~
那你应该没有见识过吧?

每个人都有专长~
所以不用嚣张~
也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半桶水的水桶敲得最响~
如果你是这样请你改正一下你的态度:)















可能你们觉得这样很开心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也许你说得对~
我也许就是那么特别~
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