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March 28, 2013

耶!~XD

这个假期~
一直出门啊~~~
皮包快空了/.\
但很开心吧!XD
金钱换来的快乐?
可能是朋友给的快乐吧~
不是什么都能用钱来买的哟!XD

是时候收心了啦~
一开学就期考了>.<
我不懂要怎样死咯==
好像什么都不会的感觉/.\
haizzz~
加油吧~







你向身边的人炫耀你的权势~
如果我是那个人~
我不会羡慕~
我只会觉得这样的你很可悲>.<
恶人有恶报~
你该相信这个~







如果我是让你消遣的人~
那我不会认真的回答你!
消遣~
不是你真正关心~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家人总是那么好~
我该怎么报答?







我不是个很爱逛街的女生~
我不是个很爱打扮的女生~
我不是个很爱顾形象的女生~
也许我根本就不适合做女生/.\~

今天走在街上~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觉得自己真的好随便==~
haizz~
算了吧~
我开心XD





我不完美~
所以我没有资格要求你完美~ :)
这些我都知道~

批评别人前先看看自己吧~:)





I will treasure all the people who love me , care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