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spoiling again :(

spoil spoil spoil !!
没有用啊@@
SPM 剩3天了~
我什么都还没开始读@@
补了那么多习
有什么用?
自己都不努力@@
只会浪费钱~
败家女啊@@
意志薄弱~

别说spm没用~
报考了~
就要去读~
可是我没有@@

对不起帮我出钱补习、读书的人@@
我不珍惜~
我不尽责~
对不起@@

读书本来是件快乐的事~
是自己从小不懂得珍惜~
现在才会那么辛苦~
基础真的很重要~

谁不想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
这些都必须用努力来交换~

朋友都不自私的跟我说考试的重点~
不想辜负他们~


那么多人都试着帮助我~
只是我自己不努力 :(
对不起太多的人@@























昨天~
体会到了你的感受~
你难过的时候什么也帮不了你~
真的会觉得自己没有用@@








有些事都是要自己去面对的~
没有人帮得到自己~
就算是你最亲密的人~













一个小小的称赞
让我开心了一整天XD

















那么吝啬~
就别想在别人身上得到的到什么~@@





















最后的上课日~
我们看了一场免费的电影XD
真是赚到啊XD
还有5个没有拍到啊XD
10人行~
还有一些理二的
不是很认识XD
不过也还好啦XD










不想再spoil了~
但就是没动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