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17岁了!XD

20131114 <3
我17岁了!XD
很开心 :)
谢谢所有的礼物 所有的祝福 <3
真的是无比感动!!
谢谢爸爸的生日party!!
很开心 !!!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家人们的祝福~
一年一次~
总是那么感动!XD
礼物我会好好珍惜~
祝福我会铭记在心 :)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3
每年生日都少不了你们XD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礼物~
虽然是青色的@@
哈哈哈!


好多话想对你们说~
明年大家都高三了~
各自为自己的未来去打拼~
走向各自不同的道路~
到时也要想念曾经一起欢乐的我们 :)




就算再舍不得~
这些都是人生必经之路:)








生日过了~
该长大些了吧?XD
将来还会面对很多很多的事情~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难关都会度过~






不是不要你买~
只是不想乱花钱啊~
真的不缺什么
钱都是大人们辛苦赚来的~
要好好珍惜啊 :)






我知道我幸福~
但我也知道这份礼物有一天会用完~
所以我不能让自己习惯这份幸福~
要学会独立~
学会自己一个人 :)










幸福~
是用心去体会~
而不是眼前看到的一切~
也许那不真实~


不是荣华富贵就是最好的东西~
我知道~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















20131115 :)


生日隔天7早8早就跟一群人去参观大学XD


看了两件大学~
听了好多东西~
没有我想要的科系~
但他们的workshop很好玩XD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也一样~
但对梦想的期望~
一天比一天渺小~
现实的残酷让我们认清了~
自己的梦想实际上是那么的遥远~

不是天才~
就要很努力很努力~
但我怕我做不到 :(








未来的路自己闯~
高三加油 :)
















我害怕有一天我坚持不下去~
会有想放弃的念头~
未来的成败都由自己掌控~











不懂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
一点点就想哭~
我要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