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SPMing XD

Oh!
SPM开始2天了咯~
erm~
开始前还有点紧张的说
考了国语就bo feeling了XD
英文直接spoil~
什么都没有读@@
希望不要死惨惨~
国语真的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及格就好~
真的~
虽然我没有很努力~@@

真心觉得我的英文要加强啊~
我今天写的东西我看小学生都能写得出~
以前再厉害~
停留在那里就是退步~


文凭我想拿啊~
sejarah怎么办?@@
为什么总是我们这年的学生中招?
属老鼠就要做白老鼠吗?@@
what is the government doing?



haizz~
没动力读书啊!
不知道那些成绩酱好的人怎样读书的~
有时读书读到无奈的羡慕着趴在地上的bibi~
能这样趴着也是一种幸福XD

心野了啊~
一直想出门玩~
哎哟@@

真心觉得时间过很快啊~
一下子高二就要结束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时间逼迫我们走向未来~




总平均出了咯!
成功升级啊!
开心 :)
吊儿郎当的过了一年
高三不能开玩笑了@@













哈哈~偶然翻到我宝贝以前的照片!XD
可爱吧XD
谢谢你从小到大陪着我~
最近看你好像变老了@@
没有以前那么活跃~
有点伤心~
也害怕失去你 :(











突然看见很多以前的照片~
感觉很多很多事情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没人翻起那些照片~
就没人想起那段曾经~
不管是怀念还是悔恨都再也回不去
我们现在经历的~
到了以后也一样回不来~












也许就像他说的一样~
少了一根筋~
常常忘了别人的感受~
只顾自己好自私@@
我也不想~
对不起~
每天弄到你不开心~
又不要跟我讲@@
我是个麻烦的人~
可能只有我爸才能永远受得了我~
一直都酱觉得~
因为他是我爸~
不会轻易抛弃我~
除了我爸~
我不敢奢望任何人能够永远忍受我、包容我~
不管是朋友、家人甚至是你~
因为可能有一天谁都再也不能忍受我的时候~
我会很伤心~

个性是从小培养的~
谁也没有义务要忍受自己的脾气~











哈哈~
生日要到了咯~
小时候会奢望有很多很多的礼物~
现在觉得有心就好了~
至少你们还在乎我 :)
有你们陪伴真的很开心~
别问我想要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XD



人家说生日要感谢爸爸妈妈把自己带到这个世界上~
谢谢你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