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迁就?

人人都想要别人迁就自己~
但不知道别人的辛苦~
多自私?


久久回来一次~
就迁就一下吧~
但这久久一次麻烦了多少人?
体谅多少也要一点吧~
别说我偏帮谁~
我只是真的觉得这样不对而已~







嘴里说一样~
但大家心里都知道~
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再解释都一样~
我明白~
我不再是小孩~
我懂事~
所以我不再像小孩一样闹脾气~
我宁愿一个人在一旁玩手机~
我知道我长大了~
我自己会照顾好自己
不必担心~








别以为对小孩就能轻诺寡言~
小小的心灵也会受伤~
你难道不知道吗?
你曾经也是个小孩吧?
信任是从一些小小的事情建立起来的~















哈哈!
我的宝贝超萌!XD
迷死我了!XD
很久没带你去公园了咯~
开心吗?XD
<3 你 !


































You said
Sometime u feel sorry to me~
just “sometime” only
And now u already forget and enjoy happily in your recently life
Forget it
I don care any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