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不是故意 :(

今天到底怎么了~
真的不想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想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太会幻想~
也许那是未来~
我不知道~
躲避只是为了不想让你知道~




那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象~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该怀疑~



身边太多失败的例子~
让我害怕继续往前走 :(






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
不管是什么都一样~









心结一个一个的形成~
但却没有一个个的解开~
最后只会不欢而散~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突然想起这句话~
不管面对什么
都应该这样~









不是不开心~
只是有点顾虑的太多~
不是你的错~
就算换成别人也是一样的~
因为顾虑太多的是我自己~











也许你们只是觉得好玩~
但真的很伤心~
就不能和平时一样吗?
我不能怪你们~
我知道这也是难免的~










这几天一个人在家~
真的不喜欢麻烦别人~
我知道自己住得远~
考试真的没有办法~
我也不想的啊~
随便吧~
反正你不会知道的~




朋友都会驾车了~
好好哦~
谢谢你们肯大老远的跑来载我~XD






我什么时候才能不依靠别人自己存活?







经历了一些事~
才能把这个世界看得更清楚:)






hehe!bibi~
谢谢你的陪伴~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