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anuary 6, 2013

2013 first saturday !!

哈哈~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拜六~
好开心!


联课!!
哈哈~~
招生活动~~
有点尴尬的说>.<
都不懂这年头的小孩子在想什么==
什么像出殡哦?
明明人家很认真的在唱/.\
算了~
但我很肯定那个小弟弟肯定不会进我们的团~

有好多新生转来我们团哦~
开心!
大概有十多二十个吧~
不错哟!

今年换职位了~~
做部长>.<
我是无所谓啦~
但既然都做了我会尽力做好:)
ALTO加油!
I LOVE U ALL!!!
哈哈~
这是一直以来的事~XD




接下来就是庆祝阿嬷生日啦!!
我不是寿星~
但我玩的很开心!!
真的!
谢谢你们~
steady!
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shopping~一起打球!
超开心的~~
打球还打到十一点>.<
真是强大的我们!XD
一整天最难忘的笑话就是圣诞老爷!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我不会忘记这个笑话的!XD

哈哈~
阿嬷生日快乐啦~
那么多年朋友了~XD
我没有忘记过你的生日咯~
可是来不及买礼物~
suoli啊!!
我一定会补送的!!>.<
你等我!!
哈哈哈哈







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
也许这是真的~
至少~
我体会这种感觉~








有时我不是个称职的朋友~
有时我不是个称职的女儿~
有时我不是个称职的学生~
有时我不是个称职的团员~
有时我不是个称职的家人~
对不起~
有时我真的没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但也许有些事是逼不得已的~
至少对我来说是逼不得已的~
对不起~
请你们体谅~




是个平凡的女孩~
有着平凡的梦想~
尝试自信~ :)
尝试把伤心忘掉~ :)

我爱
爱我的的每个人~ <3
关心我的每个人~:)
谢谢你们 :)








真的想跟你诉苦~
但我说不出口~ :(





那么卑微的爱情~
我不要!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