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不知道~


好想写blog!
结果还是写了>.<~

不是不可以看~
看了不要讲出来啦 ==
有点丢脸啊~


最近好多事情啊~

拜二~
留校练合唱赛+布置~
真的想努力~
高中了~
合唱赛至少留点回忆吧~
没有很多人留校~
但谢谢那些留校的人:)
对不起~
也许我太自私~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唱歌~
也不是每个人都想参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觉得过后会越来越困难~
但我会努力~
大家一起努力~ :)

最近~
班上好吵~
我也是 >.<
真的有点对不起老师~
那么大了~
应该学会控制自己了~
我们是时候长大些了~ :)
加油吧~
别让老师讨厌我们>.<




今天假期啊~
想让自己休息一下吧>.<







最近~
开玩笑~
开到分不清什么是玩笑,什么是真心话~
这样好吗?XD
算了~

我不需要你虚伪的称赞~
如果那是你真心的评论~
那~
谢谢你:)
如果那是你虚伪的奉承~
那我情愿你不要说出口~ :)








如果你要那么计较~
我也可以跟你计较!:)








如果你不会欣赏~
我会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