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why?

事情都变成这样了~
为什么我还要坚持下去?




今天真的很sad =.=

换位的事搞了一大堆东西~

合唱赛极少人要留~
姐也直接回家了/.\

最后。。
被无视了。。

我还能怎样?




看见别人努力~
我想比他们更努力~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的干劲就在今天一瞬间的不见到完了~
希望明天一切恢复~
睡觉是最好的解药:)




当初的野心~
到哪里去了?






谁有心谁没有心~
我看得出~






我为什么要做个令人厌烦的角色?
我累了~
不想像个老太婆一样唠叨~
不想再三催四请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虚伪的人最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