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January 4, 2013

恢复:)

今天上课第3天了~
终于有种恢复正常的感觉了~
一整天没有打瞌睡啊!
好厉害!XD
很开心:)
今年要努力!!
我的spm!!
haha~
我要文凭!!

明天阿嬷生日咯~
去庆祝~hehe~~


联课要来咯!!
明天明天~
久违的你们~
就要再见面啦!!!
哈哈~
有想我吗?XD
我很想你们啊!!









希望不要再失眠了>.<








有时觉得你们没有为别人着想~
但~
也许我没有资格说别人>.<
大家都一样吧?











谢谢你~
让我彻底的放下~
真的谢谢~我明白:)










即使伤心~
还要假装快乐的跟你聊天:')
没关系~




我有了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